你的音乐应该让全世界听见

未来的流行音乐推手,也许就是你!

播放视频

SG:SW 2023 创作节大使

Yokez 叶玉棂

身为新生代创作才女,Yokez叶玉棂拥有一把悠远清澈的好声音,能驾驭不同曲风,而最擅长的无疑就是治愈系温柔抒情曲风。她从中学时代开始喜欢唱歌,大学一年级正式参加比赛,写了生平第一首《不再哭泣》并晋升大决赛,自此与音乐和创作比赛结下不解之缘 —— 参加过的音乐创作比赛无数、2018年发行首张全创作EP,并在 2020年凭着共创歌曲《祝福你的歌》拿下【SG:SW 我写我的歌】中文歌曲创作节《优异作曲奖》的荣衔。

2021年可说是叶玉棂音乐生涯的转捩点。身经百战的她凭着出众的唱作才华,晋升《SingVoice新创之声》大决赛10强之一,同时夺得 “UFM100.3媒体推荐奖” ,比赛后获新加坡华纳音乐青睐,力邀签约加盟旗下。值得期待的是,全心打造的叶玉棂已发行两首单曲《分手意义》和 《一刹那花火》,也在2023年3月推出了全新EP 《天晴预告》!

《创作大师班》导师

黄韵仁

屡获殊荣的音乐制作人兼作曲人
在这20多年的音乐生涯里,屡获殊荣的音乐制作人兼作曲人黄韵仁老师是亚洲流行乐坛备受赞誉的佼佼者,代表作品:张惠妹《人质》、林忆莲《纸飞机》、蔡健雅《无底洞》、《双栖动物》等,首首作品都是传唱度极高的热门歌曲。合作过的知名歌手更包括张杰、田馥甄、动力火车、周华健等。

张国祥

马来西亚知名作词人
凭借代表作台湾偶像剧【流行花园】主题曲《情非得已》荣获多项「最佳作词奖」和「年度最佳歌曲」奖项的马来西亚知名作词人张国祥老师在华语乐坛里可说是无人不晓。由庾澄庆原唱,红遍亚洲地区并流行至今的作品《情非得已》更被多位顶级歌手纷纷翻唱,而翻唱语言已涵盖10多种。张国祥老师也曾和多位著名歌手如任贤齐、梁静茹、品冠和张智成等人合作。